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健康減重知多少?營養師林佩璇助您一臂之力!

2020年度熱血醫事-健康減重知多少?營養師林佩璇助您一臂之力!

採訪/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編輯部   受訪專家/林佩璇營養師

提問一:營養師工作繁忙,為什麼會加入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熱血醫事的行列,並撥空回覆網友線上的問診呢?

林佩璇營養師表示:目前從事自由接案的工作,接案的項目包括:諮詢案、開立菜單、減重諮詢,在接案的過程當中發現,很多民眾都開始注意健康,但健康資訊的來源都是從網路上搜尋來的,其中包含許多錯誤的資訊。林佩璇營養師在經營粉專的過程,希望能藉由已經廣為人知的醫療資訊平台-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,讓自己粉專上的文章,更廣為人知,讓民眾可以接收到正確的營養資訊。

提問二:為什麼會想成為一名營養師呢?

林佩璇營養師表示:原本讀的科系是休閒事業管理,後來在工作的過程中漸漸發現,對於健康的議題非常感興趣且關注,並且本身喜...... 原文詳見:健康減重知多少?營養師林佩璇助您一臂之力!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