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

糖老鴨們迎新過好冬『精、氣、神』保養不能少

冬季,寒氣襲人,是許多重大疾病發病的高峰期,尤其是與糖尿病相關
的心血管疾病。心血管併發症已成為糖尿病患健康的冬季隱形殺手。據
統計,糖尿病患在冬天發生中風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五倍,其中復發的
機率更是高達二至四倍。
日前糖尿病一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五位,因
糖尿病併發症致死的人數更是不斷增加中,值得國人重視。特別提醒糖
尿病患者,在冬天要更注意日常生活的保養,包括食用低GI健康餐、隨
時利用糖尿病專用營養補充品維持血糖穩定性、適量的運動促進血液循
環及聽從醫囑健康保養。

善用低GI健康餐 「精」力充足過好年

台灣諾華藥廠專業營養師陳元珮表示,糖尿病人本來就容易餓,因此容
易吃得比較� ��般人多,尤其是冬天,氣溫下降,出汗減少,各種消化液
分泌增加,食慾更旺,是血糖...... 原文詳見:糖老鴨們迎新過好冬『精、氣、神』保養不能少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