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都是微波食品惹的禍?

有此一說:

住在美國加州擔任『藥劑師』已近30年的親人 Amy Huang 傳過來的重要保健資訊。希望有助諸位親朋好友及同事們的身體健康。

請您一定要看:『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』,然後,癌細胞就開始吃『您的身體』啦!

如果您用『微波爐煮熱的食物』把癌細胞養得肥肥壯壯的,保證癌細胞會很高興吃,但不會說謝謝。而且,連您的身體也會一起吃掉。

也許還可以讓您散盡家產及痛不欲生,而罵它忘恩負義。
當然,它會說:是您自作自受,活該啦!

所以呢……,為了自己的健康,請詳細閱讀以下的說明以下的內容摘錄自「疾病的形成 與防範」一書,作者為 洪山本博士(新加坡營 養學 博士)

首先令我們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爐有害?
..... 原文詳見:都是微波食品惹的禍?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