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

認識「子宮頸癌前病變」



認識「子宮頸癌前病變」

 

 

 定義:

  以往「子宮頸癌前病變」(CIN)稱為「子宮頸細胞化生不良」(Dysplasia),不過現在大多用「子宮頸癌前病變」來稱呼,用來指子宮頸鱗狀上皮細胞快要變成癌症的狀態,也就是可能在一段時間以後會發展成子宮頸癌。

  

分類:

  「子宮頸癌前病變」依照嚴重程度分為三級,第一級是最輕微,第三級是最嚴重。




分類


代表意義




...... 原文詳見:認識「子宮頸癌前病變」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