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

香皂跟沐浴乳哪種對皮膚比較好?

有此一說:

你喜歡使用沐浴乳洗澡嗎,現在,恐怕你要開始改變了!

很多人使用沐浴乳洗澡,多半都只是因為沐浴乳方便使用,但是,方便使用卻未必是健康的,因為方便之中,利潤是最終考量,創造方便可以刺激產量,進而帶入利潤,對生產者而言,營收的重要性大過消費者的健康重要性,因此,沐浴乳的發明,雖然帶來了消費者的方便性與生產者的利潤,表面上是雙贏的局面,實際上,使用的消費者永遠是輸家!

首先,我們來探討沐浴乳的製造過程,一般的香皂,無非是使用成本低廉的動物性油脂,如牛或羊;或者成本高昂的植物性油脂,如椰子油與甘油,在過程中,加入化學凝固劑,或者自然凝固,然後成為一塊塊的香皂。

但是,沐浴乳就不同了,由於� �與油天生不相溶,試想不能相溶的水與油,如果要合而為一,唯一的方法,當然就是加入化學所製造的化工蘇打與穩定劑,而化...... 原文詳見:香皂跟沐浴乳哪種對皮膚比較好?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