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

年輕族群落髮徵兆掌握黃金治療期,醫師破解十大迷思!

年輕族群落髮徵兆掌握黃金治療期,醫師破解十大迷思!
年輕族群前三大落髮徵兆:大量落髮、M字禿、髮旋日漸稀疏

  一、不正常大量落髮
  二、髮線後退呈M型
  三、頭頂髮旋日漸稀疏呈現O型


根據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黃耀立醫師臨床觀察,年輕人以不正常的大量落髮、前額髮線後退的M字禿、頭頂髮旋附近日漸稀疏的O字禿為三大落髮初期徵兆,求診的年齡層日益下降,而黃金治療期在20∼30歲之間,落髮的衛教觀念應在年輕時代就建� ��。黃耀立醫師也表示:「如有落髮徵兆,可掌握三〝心〞二〝意〞口訣,三〝心〞是指不偏心、有信心、有耐心:不使用未經醫學證實的偏方,對皮膚科醫師的診斷有信心,並依醫師所指示的藥物耐心治療;二〝意〞是指滿意且不介意,亦即滿意自己的外在有自信,並且不介意別人的眼光。」

打破落髮十大迷思,杜絕錯誤保養頭皮觀念!

落髮不再「無髮度」了!根據去年一項調查,在25∼44歲的男性...... 原文詳見:年輕族群落髮徵兆掌握黃金治療期,醫師破解十大迷思!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