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行天宮…香火愈旺愈靈驗 (正確祭拜可以轉運喔)

行天宮現在已經不燃香了
下面的資訊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行天宮…香火愈旺愈靈驗…

圖.文:肥肥夫人


如何轉運?

秘密這本書說的…其實不是秘密…

只要是認真祈願的人都知道…

當決心夠強、信念專注…就會心想事成…

所謂有願就有力…

人多、香火旺…自然願力就強…

這也是行天宮朝拜信眾愈來愈多的緣故…
行天宮…香火愈旺愈靈驗 (正確祭拜可以轉運喔)

當遇到內心不安、心情不佳的朋友…

都會鼓勵他們去拜拜或上教堂…

是因為相信通過這些和 神佛(或是自我內心)的對話…

確實可以讓心理 得著安慰…


行天宮…香火愈旺愈靈驗 (正確祭拜可以轉運喔)

不過拜拜不是拿著香、躬個身就好了…

如果多些誠心…內心的安撫...... 原文詳見:行天宮…香火愈旺愈靈驗 (正確祭拜可以轉運喔)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