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

【道聽不塗說】小蘇打美白牙齒??

【道聽不塗說】小蘇打美白牙齒??
有此一說:

聽說若要牙齒美白,可以用小蘇打刷牙,
請問真的有效嗎?若有效,那是利用什麼原理辦到的?
還有會不會有後遺症?先謝謝你的回答!
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生物學系
∼試過但有些害怕的小魚


醫師回答
牙科 莊弘敏醫師

目前並不能完全確定小蘇打粉對美白的成效與副作用,個人並不贊成使用,而且...... 原文詳見:【道聽不塗說】小蘇打美白牙齒??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學習疾患

「學校同學都笑我是笨蛋,排擠我、不跟我做朋友」;   「雖然我的美術和體育表現很好,但是同學都說我會得獎是作弊來的」;   「放寒假就開始準備的東西,怎麼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,字也寫得歪七扭八,以後該怎麼辦才好」;   「你明明看起來很聰明,就是上課不認真,考試也不用心,都是你拉低...